瑜璃

一个不正经还沉迷小姐姐小哥哥的宅

【520特辑】我喜欢的是太阳一样温暖的你

前言:一共五篇琐事 两篇游乐园正篇 一篇外传


正在更新,敬请期待。


以此文献给我最温柔的兮。


琐事 1 早安的两人


清晨,阳光轻轻地透过窗户,散落在纯白色的床单上,温柔抚摸着少年的脸。


少年还在梦乡之中,微微笑着,好像梦到了什么好事。


“啪。”


房间的门悄悄被打开,来着却不是少年的母亲,而是另一位穿着兜帽外套的帅气男生,带着一丝狡黠的笑。


“起来啦!”一个热情无比的飞扑,兜帽男生直接隔着被子把少年抱在了怀里,一手还揉着少年软乎乎的脑袋。


“唔……是希啊。”少年睁开朦胧的眼睛,若无其事地说,“早上好。”说着,他像之前无数次那样,对男生露出了纯真无邪的笑,那笑容比阳光还要来的温暖。


“欸~”希有点意外地说,“还以为鹿奕会吓到呢,明明平时胆子不大的样子,睡着的时候居然这么冷静吗?”希嘴上说着,手也没停下来,绕着鹿奕的脑袋揉啊揉的,好像很享受的样子。


“嗯,因为能进来我房间的只有最亲密的人嘛,”鹿奕笑着说,“我才不怕希呢。”


“是嘛,那~”希坏笑着,把手一拉,两个人的脸直接面对面贴在了一起,“这样也不怕吗?”


能完全感受到对方的气息和温度……鹿奕愣了一下,又笑了出来,“希很温柔,所以还是不怕哦。”轻轻地,他把头靠在了希的额头上,闭上眼睛,又要继续睡了起来。


鹿奕完全信任着面前的人,就像小狗永远不会防备主人一样。


“唔……败给你了。”希挠了挠头,脸颊微红地说,但也没有退开,保持着这样互相抱紧,额头相靠的姿势。


就这样,两人又一起睡了一个小时,然后没赶上楼下的早餐店,只能买了两个面包。

∠( ᐛ 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