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璃

一个不正经还沉迷小姐姐小哥哥的宅

【520特辑】我喜欢的是太阳一样温暖的你

游乐园 1 冰淇淋车


(游乐园内)


“呐呐,”鹿奕突然从后面轻轻扯住希的衣襟,“希,那里那里!”他指向不远处,是一辆冰淇淋车,虽然不大,装饰却很华美,所以有一些小孩和情侣聚集在那里。


“嗯?鹿奕想去买冰淇淋吗?”希问道,“那一起去吧。”


“嗯嗯!”鹿奕听了开心地点头,然后迫不及待地牵着希的手快步上前,像第一次遇到冰淇淋车的孩子一样。


不过人虽然不多也不算少,所以得排队。


“我去帮你排吧,鹿奕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,好吗?”希微笑着说,“我记得你不太喜欢太多人的地方来着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鹿奕有点不好意思地道谢,然后乖巧地在边上的长椅上等着,一脸期待地笑着。


(五分钟后)


“来啦~”希欢快地走过来,向鹿奕伸出右手。


“欸!”是堆成小山一般的,五颜六色的冰淇淋甜筒,看上去好像把各种宝石都变成了冰淇淋,然后堆在了一起一样漂亮,最上面还有一颗小巧可爱的樱桃,十分讨喜。


“好,好厉害!”鹿奕喜出望外地接过冰淇淋,一时都不太舍得吃,“希!好厉害!”


“哈哈,没什么啦,”希又摸了摸鹿奕的头,“快吃吧,夏天化得很快哦。”


“嗯嗯!”


“对了,希,”鹿雨一边吃,一边说道,“你知道coc(克苏鲁的召唤)吗?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希问道,一边用勺子吃着碎冰。


“嗯……就是一种恐怖游戏吧,像狼人杀,不过更恐怖……大概就是这样啦。”鹿奕解释道,“有一个副本是说冰淇淋车来着呢!”


“嗯?冰淇淋车有什么恐怖的啊。”希问道。


“嗯……因为那个冰淇淋商人是怪物来着,”鹿奕停下来又想了想,“原本是人类,但是身体变异了,必须要吃人才能维持生命……”


“呃……”


“所以哦,”鹿奕装作吓人的样子,一只手举起变成爪子,但反而像撒娇的小猫一样毫无威慑力,“他会在冰淇淋里加药,然后用药物操纵人的心灵,让他毫无抵抗能力地被吃掉呢!”


“呜哇好恐怖!”希装作因恐惧后退的样子,脸上却带着藏不住的笑。


“真的啦,而且而且……”鹿奕又继续说道,希也一句一句地跟着鹿奕说的千奇百怪的话题。


吃到一半的时候,鹿奕讲累了,便专心地享受甜筒起来,白净又可爱的脸微低,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,每吃一口都会开心得微笑出来,好像花瓣落在湖面,触碰出一个个小小的涟漪。


“唔……”希忍不住悄悄看向鹿奕,伸出手碰了一下鹿奕的脸,


“希也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鹿奕有点疑惑地说。


“啊,就是,”希才反应过来自己失态了,“脸旁边沾了一点奶油啦。”


说着,希轻轻刮了一下鹿奕柔软的脸,当然,上面其实什么都没有。


然后希便顺手舔了一下手指,免得露馅。


“唔……”鹿奕有点脸红地看着希,“吃掉的话是不是有点……”


“啊哈哈抱歉,鹿奕在意的话下次就不吃了,”希笑着说,“只是觉得有点浪费啦。”


“也不是……”鹿奕稍微把头别了过去脸颊通红,然后又一下恢复了正常,“啊,没什么……嗯。”


十分不错的气氛呢,不过……


“来追我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伴随着鬼叫一样的喊声,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突然冲了过来,还夸张的摆着手……


然后那女人接近鹿奕的时候手一提,直接打飞了鹿奕的甜筒,奶油大半全飞到了鹿奕身上。


“呜哇!”鹿奕直接慌了,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,希则反应迅速地上前,在奶油进一步浸渍衣服前用纸巾拍了下来,尽管如此,鹿奕的衣服还是湿了大片。


“喂,你怎么回事啊,怎么不走了?”后面跟上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男人,然后女人便用愤愤的语气,恶人先告状说:“一个冰淇淋蹭到我手了,真是的,特意准备的手霜都毁了!”


“什么?”男人瞬间怒不可遏,声音提高了几分,还带着戾气,“你们,给我女朋友道歉!”


“唔唔……”鹿奕看到这种场面,嘴唇紧紧泯住,身体不住地颤抖起来,不停往长椅的角落缩,好像要把自己蜷成一个球一样。


“喂,大叔,”希站起来,把鹿奕挡在背后,直视着愤怒的男人,“明明是你女朋友把我朋友甜筒打飞了,我朋友衣服还被弄脏了,不是应该你们给我朋友道歉么?”


“哈?”男人不耐烦地说,“没你的事,臭小子,我找你后面的那个,你给我让开!”


“不可理喻。”希冷冷地说,牵起鹿奕的手,“别怕,有我在,我们走吧,别理这种人了。”


“嗯、嗯。”鹿奕轻轻点头,稍微用力地握着希的手,传来带着一丝颤抖的柔软触感,让希更坚定了。


当两人就这样打算离开时,男人依旧穷追不舍,“你是找揍么,你个娘娘腔,给我……”


二话不说,他便上来左扯住了鹿奕后颈的衣服,右手高举……


“咚。”一声闷响。


刹那之间,希的右手便深深嵌入了男人的小腹,这一拳极狠极重,男人中拳后直接后退三步,连连干呕。


“侮辱我的朋友还要动手?”希冷冷地说,“你如果还珍惜自己的命,最好现在给我消失。”


“唔……”鹿奕被这一幕吓到了,连忙躲在希的身后,只露出半个头。


“可恶……”男人气疯了,不知从哪掏出一把匕首,“你死定了!”然后疯狗一样冲了上来。


当然,希也做好了招架的准备,然后……


“啪。”


匕首刺向希的时候,希低下身子,冷静又精准地挥出左手,以一个只会受到刮伤的角度把匕首弹飞,匕首在空中划出一道寒光,男人和女人包括鹿奕都看蒙了,然后……


希右手抡圆,一记上勾拳扎扎实实地打中了男人的脸,依旧是毫不留情,男人直接被蛮横的力道打飞半米,下颌骨当场碎裂,人也昏了过去。


“啊啊!老公你怎么了!”无理取闹的女人连忙上前,无暇顾及两人。


“走吧,”希温柔地说,“不要为这种人渣浪费时间和心情了,鹿奕。”


“那个……这样真的好吗?他好像受了很大的伤。”鹿奕有点担忧地问,“希会不会因为这个坐牢……”


“放心啦,”希笑了,摸了摸鹿奕的头,“这是正当自我防卫,没事的。”


“啊……嗯。”鹿奕点了点头,十分顺从地任由希摸头,像小猫一样。


“谢谢……”鹿奕勉强对着希笑了一下,这样说道。


“傻瓜,说了对我不用道谢了。”希也笑了,牵着鹿奕继续向前走去。


然后两个人只好先出去给鹿奕买衣服,顺便买了个创可贴简单处理了一下被匕首划伤的手。


“没事吧?”

“还好啦,一前做忍者训练的时候比这个严重的多的伤都习以为常的。”

“忍者训练?!”

“嗯,刚刚那三招都是忍术的变化哦,第一招是忍镰直刺,第二招是空手格挡,第三招是苦无割喉。”

“虽然听不懂但是好厉害!希果然超厉害的!”

“哈哈,还好啦还好啦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