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璃

一个不正经还沉迷小姐姐小哥哥的宅

我喜欢的是太阳一样温暖的你

琐事 3 人靠衣装,男人靠……?


(服装店内)


“鹿奕,喜欢什么风格的呢?”希在店子里走来走去,挑选着外套,有些犹豫不决,还是决定问问鹿奕的意见。


“嗯……”在旁边玩手机的鹿奕抬起头,“其实只要是希选的我都喜欢啦,硬要说的话……简单一点,方便行动一点就好了。”


“那,要可爱风格的吗?”希笑着问,拿起一件白色连衣裙,“试试这个?”


“……不要开这种玩笑啦。”鹿奕红着脸说,“穿这个……会被同学误会的吧?”


“哟,客人不用担心!”在旁边突然冲出来一个店员,“我是不会误会的!”


“这个声音……”“小、小夏同学?”


“诶嘿~”穿着店员服的女生俏皮地冲他们笑,看上去充满青春活力,“好久不见啦,两位帅哥~”


“……你暑假不是和男朋友旅游吗,怎么在这里打工啊。”希问道。


“嘛,这不是旅游回来了嘛,”小夏有点不满地说,“又不是在那里住两个月……哪来那么多钱……”


“所以才打工……?”


“才不是!只是为了社会实践!”小夏说,“希你才是,每天和鹿奕玩完全没写作业吧?我可是要写完了哦?”


“哦,那个啊,”希笑了笑,“暑假一开始就和鹿奕一起做完了,那个时候你们应该在旅游吧。”


“唔……”小夏似乎还想说什么,还是作罢了,“所以,快点选衣服啦,你们两个!”


“哦对,选衣服,”希又一番好找,选出了一件黑色的外套,“这个怎么样?鹿奕你看看,感觉应该挺轻便舒服的。”


“欸,可以呀……”鹿奕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,


“怎么样个头啦!”小夏不耐烦地说,“这个调子完全不搭人家欸!小鹿奕你过来,我给你选件可爱的。”


“哎?”不由分说,鹿奕就被小夏扯到了一边,“这位帅哥这边等哦,”小夏冲希吐了吐舌头,“不要影响别人选衣服~”


“哎呀呀……真是麻烦的女孩子。”希悻悻地说,只好坐在一旁等待了。


(十分钟后 这个时间里更衣室不时发出小声说话的声音。)


“当当!”小夏率先出来,做出夸张的姿势,好像迎接童话里登场的主角,“出来吧!鹿奕~”


“真、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里面传来鹿奕怯生生地声音,“没事啦没事啦,我保证!”小夏果断地说,向里面比了个大拇指,“我可是专业的!”


“唔……”鹿奕探出头来,眼睛紧紧盯着地板,嘴唇也是紧紧泯住的,脸上像樱桃一样红,然后……带着一顶清新可爱的草编帽子。


“不会是……”希压抑住心中的冲动,低呼道。


一小步一小步地,鹿奕移了出来 。


“怎么样!超棒吧!”小夏撑着腰,仰着头,自豪无比地说,“当然,也多亏了小鹿奕这么可爱嘛。”


“哦哦!虽然出乎意料但是的确不错啊!”希忍不住赞叹道,眼睛寸步不移鹿奕。


“不,不要这么盯着我啦……”鹿奕羞红了脸,不停地用手扯帽子,好像要钻进帽子里一样。


草编帽子下面是依旧清秀的脸,而且头发也被好好地梳理了一遍,稍长的短发看起来也十分可爱;然后下面是碎花的白色连衣裙,露着白嫩的小腿和手臂,胸前还画龙点睛地配着一枚精致胸针,看起来……


“简直就是朵花嘛!”希说道,“真有你的,小夏同志!”说着,他向小夏一挥拳,后者也稳稳的用拳头回应,“那当然!”


“……早就看这个可爱的人不顺眼了呢!不过你的比喻是不是太low了啊。”小夏说着,和希一起十分享受地看着鹿奕。


“唔……小夏……”鹿奕脸通红,小声地说,“我果然还是有点……”


“没事没事,很可爱哒,”小夏豪爽地说,“你看,我也没骗你,希也很喜欢不是嘛?”


“唔……希真的觉得好吗?”鹿奕听了,勉强地面向希问道。


“嗯,很棒哦,”希笑了笑,又认真地说,“不过鹿奕不习惯的话就不用勉强啦,没事的。”


“欸……”


不知带着什么心情,鹿奕听了这话还是逃一般地溜进了更衣室,又换了一件简单的衣服。


“嗯,这样也很可爱。”希看着鹿奕,后者依旧穿着原来风格差不多的外套,“我家鹿奕怎么穿都棒呢。”他说着,又摸了摸鹿奕的头。


“嗯嗯,谢谢希。”鹿奕也开心地回应,眼里依旧闪着如湖水般清澈的光。


“哎呀呀~两位帅哥,你们这样我可做不了生意了呢~”小夏在一边忍不住揶揄道。


“……”希不爽地看着小夏,一边牵着鹿奕离开了,小夏也不甘示弱地冲他做鬼脸。


“那么,继续去游乐园玩吧!”


“嗯嗯!”


————

“这件我要了。”在之后的另一天,有个带口罩的人过来,直接拿起一件碎花连衣裙说。


“欸,希你也想穿?”小夏开玩笑地问,“你不行啦。”


“……这么明显吗?” “没错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